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

【德哈】测谎咒与黑魔法物件

测谎咒与黑魔法物件


*小学生文笔预警
*私设如山 ooc预警
*我爱德哈 德哈使我快乐


“看不出来啊德拉科,你现在都已经对混血儿感兴趣了,下一步你是不是要向麻瓜求婚了。”
潘西坐在马尔福庄园的会客厅里,饶有兴趣地翻着最新一期的《预言家日报》。显然,马尔福和他本月第四个女朋友又占据了头条。他总是预言家日报的常客,丽塔毫不掩饰对马尔福的喜爱,甚至称赞他为“最后的纯血统贵族”和“英俊迷人的花花公子。”
“纯血统贵族?丽塔那个老女人是不是爱上你了,这种形容词简直让人作呕。”
“我理解你对某种特征的偏爱,但是你这个新女朋友,莉莉安还是莉莉丝,她这个发型简直是我们黑头发届的耻辱。她是在头上炸了一个魔药坩锅吗?”
“还不如你前一个女朋友,魔法部的那个。每天都喜欢在头发上戴不同颜色蝴蝶结那个。”
“你审美观崩塌了吗德拉科?斯莱特林没有你这种白鼬。”
坐在她对面的马尔福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你一大早上跑过来就是为了特意跟我说这个吗?”
“当然不是了。”潘西挑了挑眉,轻巧的折了一下手中的报纸,把其中一版报道举给马尔福看。“我是来祝贺你的救世主又拯救了魔法界。”
是昨天的食死徒抓捕行动。魔法部的傲罗们在翻倒巷的一栋废弃的房子里抓捕了十四名食死徒余孽,他们正策划发动一场袭击。
潘西的脸色突然凝重起来:“食死徒还没有放弃,他们还在想尽办法的复仇。”
“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再折腾也无济于事了。”马尔福一把夺过潘西手里的报纸。“魔法部依然没有解除对我们的严密监控,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记录在案。某种程度上,也不失为一种保护措施。”
“救世主的亲自保护一定很甜蜜吧。”潘西也翻了个白眼,“说真的,我还以为战争结束之后,你们俩会不顾一切的搞在一起呢。”
旷日持久的战争以黑魔王的失败告终,后期马尔福家族的倒戈无疑是强有力的一击。不少纯血家族纷纷效仿马尔福家族弃暗投明,加快了黑魔王的消亡。这也使得他们成为了逃逸残留的食死徒余孽的眼中钉。战争结束之后,投向胜利一方的纯血家族都因为他们的精明和审时度势保留了相当部分的势力,逃过了阿卡兹班的命运,只受到了罚款和没收黑魔法物品的处罚。不过大部分的纯血家族依然受到了严密的监控,以防他们中仍有人和食死徒余孽勾结。
“谁说我喜欢那个圣人破特了!”马尔福一向苍白的脸上泛起一点可疑的红晕,尽管他坚持宣称这是因为被误解的气愤。
“否则你为什么会留着这张破报纸。”潘西在马尔福的咆哮中再次翻了个白眼,“救世主在报纸上对你微笑呢德拉科,希望你注意自己的言行,毕竟你可是纯血统贵族。”

潘西·真相小姐·帕金森在德拉科·恼羞成怒·马尔福摸到魔杖之前迅速的从马尔福庄园的会客厅消失了。

“哈利!”赫敏在魔法部傲罗办公室门外看见了哈利,他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黑眼圈叫嚣着主人的疲惫,颧骨上有一道伤痕——是昨天的抓捕行动造成的。
“哦赫敏!”哈利局促地抓了抓自己的的头发,无疑这个举动使得它更乱了,“昨天的行动报告我还没有写完…”
“没关系的哈利。”赫敏难得一见的温柔,“你应该先好好休息,罗恩说你已经两天没合眼了。不过你穿成这样子是还要出去吗?”
“我们接到匿名举报,说马尔福庄园藏匿黑魔法物品。傲罗们需要去检查一下。”
魔法部现任部长金斯利走过来,看着傲罗们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战争带来的创伤并没有消失,魔法部的所有人都像上紧了发条的钟表一样忙碌。金斯利也挂着浓浓的黑眼圈,他正在审问昨天抓到的食死徒余孽,不过显然,这并不是容易的事。
“藏匿黑魔法物品?”赫敏睁大了眼睛。同时随着金斯利站到旁边,以免阻碍了傲罗们的出行。
“我希望你能同潘西·帕金森小姐说明这个情况。”金斯利的脸色并不好看,食死徒蠢蠢欲动,纯血家族们又不安分。“战争结束以来,帕金森小姐都是纯血家族的发言代表,之前你也代表魔法部跟她有过接触。近期的例行检查可能会频繁一点,希望不要产生什么问题。”
赫敏点了点头,再抬眼的时候,傲罗们的制服衣角已经消失在了楼梯尽头。

评论(5)
热度(41)

© 明烛天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