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

【德哈】测谎咒与黑魔法物件(三)



*小学生文笔预警
*私设如山 ooc预警
*双向暗恋使我快乐



当魔法部傲罗们来到的时候,马尔福少爷依然在看报纸,就是早上被潘西嘲笑的那张。
报纸上的救世主依然是乱糟糟的头发,浓重的黑眼圈和脏兮兮的眼镜,显然刚刚经过了一场恶战。
不过并没有发生被照片上的人发现了痴汉脸这种事情,傲罗们被庄园的防护魔法拒之门外。
“圣人波特大驾光临。”马尔福懒洋洋的脸出现在波特的面前,“不知道有什么指教。”
“有人举报你私藏黑魔法物品。”波特毫不客气翻了个白眼。“让我们进去,魔法部要进行搜查。”
“这一定是有人恶意陷害我。”马尔福夸张地做出一个请进的手势,“请魔法部证明我的清白。”
虚伪又做作的白鼬。
救世主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搜查比想象中顺利,波特带着傲罗们顺利的进入了马尔福的会客厅。他们已经检查了庄园和地下室,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看来救世主得到的消息也并不准确。”马尔福在旁边讥讽的看着一行人在他的会客厅里四处搜索。
“不要弄脏了我的地毯。”
“书架上的书都是绝版不要碰。”
“放下那个金探子,那是特别纪念版。”
“你们魔法部的傲罗都这么笨手笨脚的吗,我的家养小精灵都比你们做的好。”
救世主终于忍受不了这个聒噪的声音,嚯的一下冲到了马尔福面前,“给我闭嘴马尔福!!!”
救世主的脸就这样毫无预兆的出现在面前。
马尔福承认自己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看过黄金男孩了。最后一次这样的注视还要追溯到战争的时候,在这个庄园的地下室,他对着父母否认了救世主的身份。
他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不明白,当时的自己为什么会有那样突如其来的勇气,当着父母和贝拉姨妈的面,撒那样一个拙劣的谎言。
后来他背弃整个家族的立场 背叛了黑魔王,毫不犹豫地投向光明的一方。他清楚知道自己这样做可能带来的后果,但是他顾不了那么多。
那个答案已经呼之欲出,关于他为什么要否认救世主的身份,又为什么义无反顾地站在魔法部一边。但是他不敢去想。

救世主的头发还是乱糟糟的,脏兮兮的眼镜后面的绿眼睛却明亮又迷人。颧骨上有一道还没有痊愈的伤痕。马尔福皱了皱眉头,该死的魔法部,为什么不治疗员工的伤口。
哈利本来是怒冲冲地盯着马尔福,希望他能够赶紧闭嘴。没想到对方竟然一直盯着他的脸,这让他有一点尴尬。他只好咳嗽了一声掩饰自己的窘态,“马尔福…”
没想到对方竟然直接伸手抚住了他的脸。
哈利吓的往后倒退了一大步。梅林啊,是不是有人对马尔福下了什么咒?
“给我闭嘴,疤头。”马尔福一把把哈利扯回了自己面前,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旋即把自己的手指轻轻按在哈利颧骨上的伤痕处,施了一个小小的治愈咒。
哈利觉得被马尔福接触的那一块皮肤凉凉的。
他看着马尔福灰色的眼睛,没来由的觉得一阵心慌。
马尔福很快就收回了手,抱着肩讥讽的看着哈利,“魔法部已经穷到连员工的医疗费都无力支付了吗?”
哈利缓过神,刚要大声反驳,身后的傲罗就打断了他。
“这里检测到了黑魔法的波动!”
所有人都冲向黑魔法探测仪,除了马尔福。马尔福丝毫不在意转身坐在了沙发上。
“强度波动范围大吗?”哈利紧张的问着手持黑魔法探测仪的傲罗,但是没有得到回应,他们正在一点一点的锁定黑魔法物件的位置。
“找到了!”傲罗们找到了藏在书架暗格中的物件。东西被传到哈利手里,是一条花样精美的宝石项链。
“马尔福!你还有什么话说!”哈利转过身,噌的冲到了马尔福面前,迅速的掏出魔杖指着他,“在你的家里发现了黑魔法物件!我现在要把你带回魔法部!”
“这东西不是我的。”马尔福连眼皮都没有抬,装模作样的看起了手里的书,“我没有这样的东西。”
哈利觉得自己的怒气简直要冲破马尔福家的天花板,要不是事关重大,他简直想把手里的东西摔在马尔福脸上,“那想必是你的女朋友遗落在你这里的了?我觉得我们也需要把她请到魔法部去!”
“和莉莉安有什么关系。”马尔福终于抬起了头。
“这明明就是你的女朋友的项链!”哈利唰的一下,把手里的魔杖换了一个方向。马尔福顺着哈利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放在桌子上的《预言家日报》,上面赫然就是自己和新女友的照片。莉莉安脖子上的项链,确然就是哈利手里的那一条。
马尔福记得自己曾经去对角巷定制了一条项链送给新任的女朋友,但是完全不记得项链的样式,他甚至都没有注意过。
他心中突然跳出一个大胆的猜想,这个猜想让他的心脏不可抑制的急切的跳动起来。
“你怎么会知道莉莉安的项链是什么样子的?”马尔福站起来,紧盯着哈利的眼睛,“难道说你一直在关注我?”
“你少自作多情了臭白鼬!”哈利的脸一下子涨红了,“我只是看报纸的时候无意间看见的!我才没有一直在关注你!”
哈利手中的项链突然一下子亮起来,所有的傲罗都如临大敌一般的迅速的抽出了自己的魔杖,全身戒备的盯着马尔福。
项链上的宝石有规律的亮了几下,又重新暗了下去。
“马尔福,现在你必须和我们走。”顾不得刚才的争论,哈利的魔杖尖重新对准了马尔福。
“我说过这个东西不是我的。”突如其来的被打断,马尔福有点烦躁,“该死的魔法部为什么总是来打扰我的生活,我早就受够了你们的监视!特别是你,该死的疤头!”
哈利手中的项链突然又闪烁起来。傲罗们互相交换了眼神,抢在马尔福摸到自己的魔杖之前对他施了一个昏昏倒地,直接幻影移形回了魔法部。

评论(1)
热度(36)

© 明烛天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