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

【燃晚论坛体】请问楚晚宁老师今年收研究生吗?

小学生文笔,有一丢丢燃晚

想想还是发了,努力为lof增加日活从我做起。

今朝有酒今朝醉。


【标题】请问楚晚宁老师今年收研究生吗?



是今年的新生!刚刚确认录取通知,听说是开学以后导师学生双选制,想问一下楚晚宁老师今年还有没有名额呀,官网也没有找到联系方式。



来了来了!又到了每年一度我最爱的环节!

1楼_速来于xx:xx回复


每年复试过后的保留项目“楚晚宁招不招人”

2楼_不招于xx:xx回复


流水的新生,铁打的楚晚宁。

3楼_本校活招牌于xx:xx回复


请问这位新生也是觊觎玉衡的脸吗。

4楼_我就知道于xx:xx回复


也可能是觊觎他的SCI。

5楼_谁不是呢于xx:xx回复


难道就不能是觊觎他的三个学生吗!

6楼_我可以于xx:xx回复


仿佛看到去年的我自己在发帖。

7楼_蹲一个明年于xx:xx回复


实不相瞒,我也是宣讲会的时候被脸迷惑,才来了本校hhhh

8楼_一见钟情于xx:xx回复


玉衡好几年没招了,今年大概率也不招。

9楼_正经答案于xx:xx回复


为什么叫他玉衡?

10楼_好奇于xx:xx回复


本院年轻有为七个老师,号称北斗七星。

11楼_听听这是人话吗于xx:xx回复


来自院长爱称。

12楼_多么深沉的爱于xx:xx回复


薛爸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

13楼_男人至死是少年于xx:xx回复


虽然但是,玉衡真的很严厉,在他手下读研应该很辛苦吧。

14楼_学术垃圾不配于xx:xx回复


我看到过师昧师兄的日程表,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时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15楼_一日三餐都有于xx:xx回复


师昧师兄要读博啦!本校又留住了一位美人。

16楼_全靠美人续命于xx:xx回复


他们师门都是美人,又有论文有有脸,嫉妒了。

17楼_老天也太偏心了于xx:xx回复


合照在此[图片]

18楼_禁止鸡叫于xx:xx回复


晚宁美人真的杀我!

19楼_我可以于xx:xx回复


入我断腿门,知我断腿苦。

20楼_薛蒙名言于xx:xx回复


淦!我最喜欢萌萌师兄了!上次还帮我做了模型!

21楼_谁做模型谁是爸爸于xx:xx回复


是薛爸的儿子吗?

22楼_岂不是二代于xx:xx回复


No!薛蒙才不是拼爹的二世祖!

23楼_本校土著作证于xx:xx回复


薛蒙本科时候就拿灵山杯了!本来能保研的,但他自己放弃了。大概就是不想被人说拼爹吧,后来自己考的,现在还是我校初试最高分纪录保持者。

24楼_这题我会于xx:xx回复


看脸来的朋友还是歇歇,楚晚宁那个方向不太好做。基本上现有成果都是他自己做出来的,开荒太难了。

25楼_反正我不行于xx:xx回复


万一毕不了业就惨了。

26楼_美色误人于xx:xx回复


读研,最重要的就是毕业。

27楼_墨燃师兄金句于xx:xx回复


我最喜欢墨燃师兄了,大一时候是我们的助教,还给我们偷偷画重点了!

28楼_人帅心善于xx:xx回复


big胆,玉衡发现真相会给你们通通挂科。

29楼_断腿警告于xx:xx回复


楚晚宁老师真的很冷酷,复试时候我都不敢看他。

30楼_怕他提问我于xx:xx回复


其实他人很好的,我上过他的公选。

31楼_十分难抢于xx:xx回复


他很厉害的,学校请他来费了好大劲。

32楼_还是薛爸刷脸于xx:xx回复


年纪轻轻每天拎保温杯,瑞思拜。

33楼_好沉于xx:xx回复


其实保温杯里都是冰可乐,楚晚宁是重度甜食爱好者。

34楼_师昧说的于xx:xx回复


??

35楼_震惊于xx:xx回复


???

36楼_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于xx:xx回复


确实,南峰红莲水榭的甜品站,您捕捉楚晚宁的不二之选。

37楼_周四下午频率最高于xx:xx回复


冰山美人切开甜

38楼_i了于xx:xx回复


…预感此贴最后又要变成玉衡的舔狗集中营。

39楼_我就知道于xx:xx回复


玉衡的贴子只有这一个走向。

40楼_我可以于xx:xx回复


啊!师昧师兄来图书馆了!就坐我前面!

41楼_今日幸福于xx:xx回复


马上毕业季,别人家的师门又要迎来一波被表白高峰。

42楼_羡慕于xx:xx回复


不能跟师昧谈恋爱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43楼_人间不值得于xx:xx回复


人间值不值得不知道,墨燃反正不直。

44楼_难得1见于xx:xx回复


复习本校表白史名场面[图片]

45楼_令人叹服于xx:xx回复


这是什么啊,有没有前辈港港。

46楼_求知于xx:xx回复


墨燃进校第一年被女生表白的太多了,后来实在遭不住了公开出柜,万万没想到表白的人只增不减。

47楼_美色误人于xx:xx回复


有个经院男生开豪华跑车到北二实验楼下跟他表白,车上铺满了玫瑰,车尾挂满了气球。

48楼_啊是金钱的味道于xx:xx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楚晚宁跟墨燃做完实验一起出来的。

49楼_辣手摧花于xx:xx回复


玉衡名场面:成何体统!

50楼_气的脸红于xx:xx回复



-TBC-


评论(6)
热度(3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烛天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