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

【燃晚论坛体】请问楚晚宁老师今年收研究生吗?(下)


昨天被lof的事搞得心碎,忘记讲了,这一篇论坛体的发帖格式,参考了@一路春白 白哥的论坛体。白哥主要写全职,喜欢全职的大家不要错过!


为lof增加日活从我做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楚晚宁跟墨燃做完实验一起出来的。

49楼_辣手摧花于xx:xx回复


玉衡名场面:成何体统!

50楼_气的脸红于xx:xx回复


后来墨燃师兄被罚打扫实验室,玉衡让他静静心。

51楼_扫了一周于xx:xx回复


天辣,楚晚宁老师也太凶了!墨燃师兄也是无辜的呀。

52楼_墨燃委屈于xx:xx回复


萌萌师兄说他招蜂引蝶罪有应得(其实实验室本来也是他们轮流打扫。)

53楼_反正萌萌挺高兴于xx:xx回复


听说薛蒙和墨燃是表兄弟?

54楼_那薛蒙怎么于xx:xx回复


不准妄议少主身高。

55楼_大胆于xx:xx回复


师昧也很高,晚宁也很高,怜爱薛蒙。

56楼_听听这是人话吗于xx:xx回复


是墨燃太高了吧,上次玉衡中暑,墨燃一下就把他抱起来了。

57楼_很好抱的亚子于xx:xx回复


他俩每次一同出现,我的脆皮鸭之心都蠢蠢欲动。

58楼_你觉得呢于xx:xx回复


师生恋I like

59楼_搞快点于xx:xx回复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师昧不配拥有姓名。

60楼_是按身高排序吗于xx:xx回复


楚晚宁居然没女朋友吗??

61楼_鹅妹惊于xx:xx回复


没有,他和实验室绑定了。

62楼_以及三个学生于xx:xx回复


薛爸一直想给他安排相亲,但是没有成功。

63楼_听薛蒙说于xx:xx回复


薛爸好胆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64楼_艺高人胆大于xx:xx回复


他俩今天去祝贺隔壁校庆了[图片]

65楼_本校脸面于xx:xx回复


墨燃师兄不会撞到伞吗哈哈哈哈,为了楚老师遮阳付出太多了。

66楼_我是伞于xx:xx回复


冬天怕冷夏天怕热,楚晚宁:活着好累

67楼_美人娇弱于xx:xx回复


美人才不娇弱,玉衡跑半马用不上俩小时。

68楼_楼上醒醒于xx:xx回复


打扰了,半马我从来没有完整跑下来过。

69楼_我才娇弱于xx:xx回复


玉衡只是不耐热,一热就脸红,奉献我独家收藏[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70楼_大公无私于xx:xx回复


!这张难道是在牵手吗!

71楼_我好了于xx:xx回复


角度问题吧,别管男的女的,玉衡跟风月俩字就不沾边。

72楼_就离谱于xx:xx回复


一心学术,无欲无求。

73楼_献身科学于xx:xx回复


玉衡要是弯的,会收获一地碎掉的芳心。

74楼_其中有我于xx:xx回复


但会喜提前赴后继的男性爱慕者。

75楼_比如说我于xx:xx回复


丢!我校怎么这么多基佬!不要和我们抢玉衡!

76楼_我不允许于xx:xx回复


那可以刚好和墨燃师兄凑成一对。

77楼_这门亲事我准了于xx:xx回复


薛蒙第一个跳出来反对。

78楼_当哥就算了还想当师娘于xx:xx回复


但薛爸说不定很高兴。

79楼_喜上加亲于xx:xx回复


玉衡能不能开个后宫,一人送一篇C刊一作。

80楼_我第一个申请加入于xx:xx回复


打包送你一个博士学位好不好呀。

81楼_楼上醒醒于xx:xx回复


别说,以前真的有学姐跟玉衡表白。闹的还挺凶的,都把人堵在教职工宿舍了。好多老师偷偷去围观。

82楼_谁不想看呢于xx:xx回复


真的吗!学姐成功了吗!

83楼_女中豪杰于xx:xx回复


显然没有。学姐当时在申请国外的学校读研,可能是觉得再不说没有机会了吧。毕竟都要毕业,爱恨情仇总要了一了。

84楼_唉青春于xx:xx回复


呜呜学姐好勇敢,换成我可能楚晚宁老师一皱眉头就怂了。

85楼_真的好凶于xx:xx回复


No,玉衡不仅没凶,简直可以说手足无措,给墨燃狂打电话求助。

86楼_害有点可爱于xx:xx回复


我记得,是我上一届的学姐。真的很喜欢玉衡,玉衡的课她都拿的最高分。

87楼_真的很难于xx:xx回复


终究是错付了。

88楼_话题突然沉重于xx:xx回复


别沉重,来看玉衡[图片]

89楼_新鲜出炉于xx:xx回复


墨燃手上戴这个红色珠子我怎么感觉眼熟,玉衡是不是也有一个。

90楼_桥豆麻袋于xx:xx回复


那可能是他们师门批发的,毕竟是每年端午都要发五彩绳的师门。

91楼_一发发五根于xx:xx回复


我还有图[图片],请问五彩绳戴五根到底是哪的风俗。

92楼_五五也大顺吗于xx:xx回复


玉衡说顺就顺。

93楼_你有事吗于xx:xx回复


下次我也戴五根,假装墨燃师兄送我的。

94楼_美滋滋于xx:xx回复


居然有这么多回复,谢谢大家!不收学生好可惜,我还真的有点想做楚晚宁老师那个方向耶。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上他的课啊。

95楼_楼主于xx:xx回复


有,会让你上到怀疑人生。

96楼_敬请期待于xx:xx回复


楼主如果真的想做,可以等有机会申请他们实验室的助理。

97楼_不知道今年有没有于xx:xx回复


不仅申请的人多,还要接受玉衡的考试。

98楼_本学术垃圾不配于xx:xx回复


祝福楼主。

99楼_加油于xx:xx回复


贴子居然就这么结束了,我猜管理员一会就来封楼。

100楼_你觉得呢于xx:xx回复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无法回复]




fin.


感谢阅读啵啵




评论(2)
热度(2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烛天南 | Powered by LOFTER